暑假開始
2003-06-03 - 12:27 a.m.
受人所託,一口氣到百佳掃了六部LOMO。收銀的大嬸說你要買Rejoice產品才可以換相機,幸虧昨天的主事大嬸又出來替我解圍,說我是惠顧百佳然後再換領相機,不是單買相機。昨天的相片沖了出來,果然很實驗性﹝奇怪的代名詞﹞。我得到了啟發,下一次定當嘗試作更瘋狂的實驗,例如以四格不同顏色的玻璃紙覆蓋鏡頭,多次多重曝光,總之就是創意無限,不惜犠牲菲林。

終於回科大借了書,文博士編的那本書比想像中有趣、也比預期中難讀,看來我要專心點才可以趕在開課前讀完。

第一次上久違了的德文班,發現竟然男多於女,真有點失望。回到家裡我妹說我又不是去看女孩子,幹麼失落?我的確不應有怨言。;-{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