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座解碼
21.05.2006 - 7:26 pm
要填充版面,沒有什麼比來個所謂的心理測驗/星座測試容易。至於準不準確呢,用李天命的說法夠犬儒:「凡是說我好的都是對的陳述,我不必證明那是錯誤;凡我說我不好都是錯的陳述,我無須證明那是正確。」


整體性格
df先生,機智靈敏,衝勁十足;精力充沛,注重禮節,努力工作盡情玩樂;也有慢條斯理,以柔克剛,考慮周全的一面。
待人性格
df先生待人:通情達理;有情有義;很容易融入團體;含蓄內斂但不怯場;不分親疏一視同仁;不和人分享秘密會覺得難過。
處世性格
df先生處事:不會強迫別人;隨和有彈性;行事圓融;不拘泥細節;比較理想化;既有計劃也臨機應變。
性格缺點
df先生性格的缺點為:直腸直肚不懂自我防衛;有時候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;偶爾會只會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。
價值觀
df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:自由自在;和諧的人際關係;信息的交流;較不擅長:興風作浪;鞏固權力;節儉守財。
愛情性格
df先生在愛情上喜歡講究效率快速進展,懂得享受浪漫,不會緊緊控制對方;較常表現:善於變通,積極主動,循序漸進,溫柔婉約。
金錢性格
df先生的金錢觀: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,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;容易把錢用於:追求新潮,滿足慾望,紓解壓力,製造夢想。

資料來源:星座測驗:本性解碼

top